作文生命因拼搏而精彩
没有拼搏,何来蓝天的飞翔?没有拼搏,何来精彩的人生?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成长生活的航道上,有了拼搏,狂风巨浪不再可怕;有了拼搏,就有了希望。生命,因拼搏而精彩!生命,因拼搏而豪放!
生命因拼搏而精彩(二)
鸟为什么生有翅膀?因为它们必须学会飞翔。学会飞翔才可能飞往蔚蓝的天空。鱼为什么生有鱼鳍?因为它们必须学会遨游。学会遨游才可能到达某个神秘莫测的海。人为什么生有双手?因为我们必须学会拼搏。学会拼搏才有可能登上成功的顶峰!
身为初三的我们。15岁了我们,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是个青年,还总是做着一些幼稚的动作;还总是为一些无聊的事而笑个不停,还总是贪玩到夜里不睡觉守着电脑打游戏;还总是......但毕竟15岁的我们要面对的是认识的第一博——中考!如果说开心,那我想拼搏后得到好的结果时,生活便会变为红色,会变得红红火火!
身为青年的我们。15岁的我们,我想已不会被家长关在家里,而是家长会主动打开房门让我们自己飞翔的时候,因为15岁的我们需要能力,需要自由,需要快乐!我们会成群结伴的出现在每个角落,让城市以我们为焦点,让大家看着我们伴着斜阳的光,在金色的大地上追逐嬉戏......,那是的我们需要拼搏,和自己拼搏,战胜自己,让自己成为一个勇敢者,让自己在金色大地上和大家同行......这样生活就会变成金色,让短暂的一生活的金光璀璨!
身为孩子的我们。15岁的我们,家长眼中的我们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毛孩,而在自己眼中呢?总认为自己比别人强,比别人有本领,而且很懂事......其实平静下心来想想,每件事自己明白应该如何处理,而又有哪件事不是因自己的小脾气而让这件事如此不完美呢?我们15了,大孩子了,应该懂得去拼搏,再次战胜自己,反复提醒自己应如何解决事情,让自己的心胸变得开阔!
拼搏会是我们变得快乐,变得坚强,变得可爱,变得心胸开阔,变得......它会让我们多彩多姿,生命因拼搏而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