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件感人的事200字】
一次,我和妈妈去南湖玩,不料却发生了这样一件事:
当时,一个小孩正在湖边玩耍,正在玩得起劲之时,忽然,他脚下一滑,“哧溜”一声,滑进了湖里,可能是由于湖底淤泥的原因,他越挣扎,反而滑得越深。我们所有在场的人都屏住了呼吸。
忽然,一个人影跳进了冰冷的湖水中,奋力救起了那个小孩。一看,原来是小孩的母亲,小孩得救了,我们所有在场的人也松了一口气。可那位母亲却仍然很紧张,她一边走,一边训斥孩子,虽然是训斥,但训斥里饱含着浓浓的爱。
是啊!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很渺小,但亲情、母爱的力量又是多么伟大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