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动作文200字】
想起那件事,我就很感动。
那次语文考试,试卷一发下来,就只听见笔尖与纸摩擦的沙沙声。闭上眼,都能嗅到“战场”上“硝烟弥漫”的气味。
十分钟,二十分钟,三十分钟,我的作文已接近尾声了,我仿佛看到胜利已经在向我招手,我开始得意起来。哎呀,不妙!居然把字写错了。这可怎么办?改正贴没有,钢笔擦也没有。王老师可交代过:卷面必须整洁!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我愁眉苦脸地坐在那里,还不住地叹气。这时,旁边的健健迅速递给我一张改正贴,我赶紧把错字改过来,还感激地冲健健笑了笑,做了个胜利的手势!
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!我也会像健健一样去帮助别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