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动的事】
半个月前的一个周四,我们上音乐课。
老师走进教室时,我发现老师的手上戴了一个很色手套是的东西,露出了五个手指头,手指有一些爆皮。开始上课了,老师弹琴为我们伴奏,弹得磕磕绊绊的,老师很着急。
没办法老师弹不好,只能让同学上去弹。我虽然不会弹,但是我也举手了,主要是想去看看老师的手到底怎么了?
我上了讲台走近老师一看,呀,原来老师的手骨折了!我的内心十分感动,骨折了多么疼呀老师却坚持为我们伴奏!
我告诉自己:一定要把《田野在召唤》顺利弹下来。随着一阵掌声,我走下来了,可不知为什么我以后再也弹不出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