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动的事作文200字】
这一件事我至今一直电科在我脑海的童年。一生也忘不了。
如果没错,我是在4岁时的童年,就是因为“贪玩”我就从家里的家具的最高处跳下来,就以为像奥运里的郭晶晶跳水。跳下来之后,我妈妈飞奔出来冒着大雨被我去医院。医生说我的腿骨折了,我在病的时候,妈妈一句也没批评过我,只是一声不吭地帮我忙着,看得妈妈头上的汗水,就像我的心一直在流泪,我不可以哭,因为我哭了妈妈就会不顾一切的安慰我,我也不想妈妈在为我操劳。
回到家里,妈妈坐也没坐下就去买材料熬粥给我吃。有奥水个我洗澡·洗脚。
只从这叫时候就令我感动了我的心,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,从这件事中我觉得妈妈实在世界上最好的人,这件事让我流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