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令人感动的事情】
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事,它们就像一颗颗海底的珍珠,藏在我们的心中。今天我就挑选一颗最闪亮的珍珠给你们瞧一瞧。
深冬,寒风呼呼的吹着,我吵着爸爸说:我要坐公共汽车去上学,爸爸说:“不行,你必须着这去,我还想狡辩,要是爸爸一巴掌的打过来那可不是闹着玩的,我还是向爸爸吼了一声:“你永远没有妈妈好”。
我坐上了公共汽车,我在车上掏出我的一张音乐卡,便听起了我的音乐。在我掏出我的音乐卡的时候我突然摸到一个小纸团。我打开一看竟是爸爸刚劲有力的草书:
张嘉豪我知道天很冷,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