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皓钧
“走起路来像梅花,从早到晚守着家,看见生人就想咬,见了主人摇尾巴!”……没错!迷底是狗!邻居的阿姨家里养了一条金毛犬,名字叫豆儿!我周末写完作业经常和他一起玩,从白天玩到晚上,回家时依依不舍。
是一件意外的事引发了我们的友情:一天,我在下面玩捉迷藏时,我来抓,其他人在60秒时跑的无影无踪。我想:“天哪!这样还怎么找啊!”我正在叹气时,突然发现有一只“豆儿”在我周围徘徊,似乎想让我跟他走,忽然,他对几个熟悉身影狂吠了起来我一看,呀!原来是几个和我玩的人呢!我一把拉他们出来,并大叫:“哈哈!找到了!……”
不一会,爸爸妈妈就叫我们回家了,准备进电梯时,“豆儿”的主人飞快的跑来,说:“我家的狗好像喜欢您家儿子的,以后可以和他玩。”“耶!”我叫到,我十分喜欢他。
我非常高兴,因为我可以“免费”“租”一条金毛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