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幸运狗】
海王桑榆
我们这一楼的七层,一个大姐姐家里养了一只小狗。小狗的毛是灰黑色的,有一双机灵的眼睛,最有趣的是他的耳朵,一有动静就会立起来。哎呀,说那么久,还没说他的名字咧!他的名字叫LUCKY,幸运的意思。你瞧,一只狗叫“幸运”,多有趣啊!
“幸运”长得又呆又萌,还会笑呢!有一次我在电梯里遇到了他和他的主人。电梯停到其他楼层时,门开了,“幸运”以为这就是一楼,所以他就想溜出去看看,幸好他的主人拉住了他。我看着他,他看着我,我突然感到他在对我笑!天哪!一只狗会笑,就像《笑猫日记》里的笑猫一样!就叫他笑猫“幸运”吧!
“幸运”永远那么小,永远是这么的活泼、好动、可爱!
“幸运”真幸运,因为他会笑,而且永远也不会长大。
我好想养一只小狗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