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可爱的小乌龟】
董睿
说起咱家的小乌龟,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!
小乌龟有着圆圆的脑袋,胖乎乎的身体,短短的尾巴,还有一个坚硬的壳。
小乌龟背着自己的壳,壳上面画着八卦阵。如果小乌龟遇到危险,它们会自动缩进壳里。它们的手,脚都会被壳保护着,不会受到任何伤害。有一次,我回到家,发现乌龟们不见了,我心里特别着急,心里想:盆子放在电视上,它怎么能爬地下来呢?会不会已经死了呢?我就喊了一声:“乌龟们,快出来吧!”过了一会儿,他们一只接着一只从厕所爬了出来。脸上还是笑嘻嘻的。哈哈,原来它们是在和我捉迷藏呢!
小乌龟的游泳速度非常快,我仔细地观察了一下,原来乌龟们有像鸭子一样的蹼,才能游的那么快,乌龟和鸭子都是水陆两栖动物。
我们家的小乌龟,既可爱又淘气。
有的时候它们会打碎东西,你看见了,绝对不会责打它们,它们是那第可爱淘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