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“千年老龟”】
熊雨欣
故事要从20***年的一个夜晚说起,那时下着倾盆大雨,突然我家的门发出了一声巨响,接着门关了,从外面走进了一位又高又瘦的男人,咦?这人怎么这么面熟呢?乍一看,啊!原来是老爸呀!咦?爸爸手里抱了个什么?走近一看,是一只超级大的“乌龟”!
事情原来是这样的,那天晚上爸爸开车路过一个山坡,因之前下了雨所有车都慢慢的行驶着,而且车还会绕开一个乌黑色的“物体”,爸爸很好奇于是就下了车一看究竟,爸爸打了把伞就下车了,走近一看,“哇”好大一只大乌龟啊!看它可怜于是就把它带回了我们温暖的家。
据我观察,那只“千年老龟”大约有三只手那么大,它的纹路像足球一样,它最喜欢吃虾仁,一餐吃2-3个,吃了整整3个月,天啊!都快把我们家给吃“穷”了!
有一次,爸爸在唾大觉,妈妈出去了,于是我就想拿着虾仁试试喂乌龟,走到乌龟面前发现它正在“闭目养神”呢!所以,它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我的“欺负”对象,我先把它翻过去,四脚朝天,然后把一个虾仁放到它的壳上,这时我心想,呵呵——看你这回怎么吃到美味的“虾”!看着它四只脚用全身力气不停的在动,但是还是原地打转!10分钟后正在我偷笑时,不料它翻身成功了。
就这样我和乌龟玩了几个月后要分开了,爸爸告诉我要爱护、珍惜、保护动物,为了让乌龟有自由的生活,于是就把它放回到了大自然——深圳水库。
从那以后我就爱上了小动物,好想养只自已喜欢的庞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