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,我们迎来了令人亢奋的"军训。这次训练,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,却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中,它让我从一个稚嫩的小学生成为了一个初中生。这段历程充满了酸甜苦辣,好似一个调味碟,使我的生活多姿多彩。
在烈日下,我们练习站军姿,顶着炽热的阳光站在操场上。口哨声、脚步声、指挥声响成一片,好一首激情四射的交响曲。一开始,我们挺活跃,个个脸上挂着笑容,可时间一长,就体会到“苦”了。汗珠从额头滑落,不一会儿就汗流浃背、口干舌燥了。我很想动一动,喝口水,可我看到同我一起站立的教官和大汗淋漓的同学们,我顿时来了精神,坚持了下来。
在雨中,我们为了明日的演出排练。小雨滴打在身上,十分难受,过了一会儿,我的衣服已经半湿,雨水打在镜片上,模糊了我的视线,我很想退缩。可是教官还在扯着嗓子喊口号,同学们整齐的步伐还没停,是啊,流血流汗不流泪,我坚定了决心,努力挺了下去。
因为我们这股永不放弃的精神和顽强的韧劲,我们在队列回报表演中获得了奖状,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,以及家长对我们的肯定。我们心潮澎湃,无比自豪,当然,这一切都是教官对我们严格训练的结果,也离不开我们团结协作、坚持不懈的精神。
这次军训,将会是我在初中阶段一个永恒的印记。我感受到了军人那严谨的作风,团结一致的力量,我以后再学习生活中,也会靠着这股力量,劈波斩浪,克服重重困难,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浇灌胜利的果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