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那以后,我们每天都一起玩耍。这些孩子真善良,真可爱。
可有一天午饭后,几个男孩子向我走来,我高兴地欢迎他们。但是,有一个孩子举起手中的棍子向我抽来,在他的笑声中,我的叶子片片飘落,还有没有成熟的青果……另一个孩子,抓着我的胳膊,把它当成单杠,玩起了翻跟头。我的胳膊嘎吱嘎吱响,眼看就要断了。幸好,一位老师及时阻止了他们,要不然,我真不敢往下想了。
我没有憎恨那些孩子。我希望他们以后改正错误,做个好孩子。希望大家爱护树木,我愿意永远和人类做好朋友,共同生活在地球家园。